民营企业家罗大国:春节慰问情暖首石垭
编辑:# 来源:旺苍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4-01-23 16:47:33 浏览次数: 分享:

1月23日农历腊月廿三,广元市政协常委、市工商联副主席、广元天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大国带领公司员工回到生他养他的故乡——旺苍县九龙乡首石村,集体看望慰问了罗孔林等18户特困户,每户送去现金1000元,棉被1床。

受捐户陈桂兰感激涕零地说:“罗大国是个十分眷恋家乡的好人,他每年都要回家乡看望父老乡亲,捐钱献物帮助邻里乡亲,我家已是第四次得到他的恩惠了;凡得知乡亲有什么困难,罗大国总是慷慨解囊,乐此不疲扶贫济困;凡村里遭灾救助、修公路、建学校、打水池,他都要捐资出力,且几十年如一日,村民们永远感激他。”

“是家乡养育了我,是邻里乡亲培育我走上人生的道路,是党和政府的好政策、社会热心人士的支持让我成为民营经济界中的一员,我有责任、有义务做富不忘根、富而思源、感恩回馈社会的事。我们所有的民营经济界成功人士都应该如此。”罗大国动情地说。

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彭钚陪同慰问。(县政协 :李永明)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