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督办协商农村学生营养餐工作
编辑:# 来源:旺苍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3-11-29 15:39:20 浏览次数: 分享:

11月29日,县政协组织部分市县政协委员就《关于加强农村学生营养餐工作》提案进行了专题调研,并召开了提案督办协商座谈会。县政协副主席宋富江、彭钚、杨忠,秘书长李永明,县教科、食药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视察调研活动。

委员们一行深入到嘉川中学、石桥小学就关于加强农村学生营养餐工作情况进行了视察调研。随后,召开了提案督办协商座谈会。会上,县教科局就农村学生营养计划工作实施情况、食药局就农村学生营养计划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情况分别作了汇报。提案人介绍了提案的相关情况。

市县政协委员对县教科局、食药局就农村学生营养计划工作实施、监管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加强农村学生营养餐工作提出建议:一是足额落实保障经费。将食堂设备设施添置、营养健康监测等纳入县财政预算,建立健全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长效保障机制。二是加大食堂硬件设施投入,加快学校食堂建设进度。落实食堂建设工程收费减免优惠政策,简化食堂建设办证程序。三是进一步明确财政、食药、工商等部门的权责关系,完善联动机制,确保营养计划顺利安全运行。(县政协办)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