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政协委员视察我县城乡居民饮水安全工作
编辑:王军 来源:旺苍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3-11-11 17:35:32 浏览次数: 分享:

    旺苍党政公众网讯  1111日,县政协组织部分市、县政协委员对我县城乡居民饮水安全工作进行了视察调研,全面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并召开了座谈会。县政协主席赵俊科,县政协副主席宋富江、杨忠及水务、卫生、环保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视察。    

     赵俊科一行先后深入县自来水公司净水厂、木门镇渠江流域安置小区实地查看了我县城乡居民用水状况,对我县相关单位和部门对居民饮水安全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赵俊科指出,饮水安全是最大的民生问题之一,相关单位和部门应高度重视,要把确保城乡居民饮用水安全作为维护广大人民群众根本利益、践行科学发展观的基本要求、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内容来抓

  赵俊科强调相关单位和部门要进一步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健全规章制度,牢固树立责任重于泰山的意识,时刻绷紧居民饮水安全生产这根弦要突出重点,加强监管,特别要加强重点部位、重点部门的管理要严格执法,及时排除隐患。同时,要创新机制,争取项目、解决好居民饮水管理和运行问题;强化措施加强水资源的管理和保护力度;理清发展思路,细化工作,做好饮用水水源污染的防治、保护工作,进一步加强管网的维修和维护工作;加大水利执法力度,做到从源头上提高水质的安全性促进我县城乡居民饮水安全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使全县人民吃上放心安全的饮用水。(文、图/县网络管理中心:王 军  审核:王强)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