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俊科参加三江镇民主生活会
编辑:# 来源:旺苍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3-12-26 15:42:23 浏览次数: 分享:

旺苍党政公众网讯   26日,县政协主席赵俊科参加了三江镇党政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赵俊科要求,要进一步提振信心,抢抓机遇,扭住工作目标和项目建设不放松,大力加强班子和队伍建设,千方百计推动三江镇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在认真听取了三江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发言后,赵俊科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氛围浓厚,班子总结分析实实在在,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深入细致,会议还制定了整改措施,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达到了增进团结、达成共识、推动工作、共同提高的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赵俊科对三江镇近年来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三江镇工作思路明晰,发展势头良好,维护稳定有力,班子团结务实,干部精神状态良好,形成了用心谋事、用心想事、用心干事的良好氛围。

针对三江镇今后的发展,赵俊科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提升班子整体素质和执行能力。学习是永恒的主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主要政治任务,组织党员干部认真研读,开展讨论,学深学透全会精神实质,用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是要进一步优化规划,全力抓好全国重点小集镇创建工作。牢固树立发展是硬道理的思想,切实增强加快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立足镇情实际,凝聚各方智慧,高起点、高标准编制中长期镇域经济发展规划,调整和完善届期工作思路。找准着力方向,加大争取力度,加快全国重点镇创建申报工作。三是进一步转变作风,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启动在即,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县委的要求,细化活动方案,落实工作责任,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确保教育活动收到实实在在的效果。四是要进一步关注民生,深入开展“暖冬”行动。年末岁尾,要结合正在开展的“走基层”活动,通过入户走访、实地察看、院坝交流等形式,为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送去必备的过冬物资,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手中,全力保障群众安全、温暖的度过一个祥和的春节。(文、图/县政协办:陈廷军)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