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重阳节健身系列活动
编辑:蒲秋容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5-10-22 11:35:26 浏览次数: 分享:
 
10月21日,由旺苍县老龄委、老干局、民政局、体育局、老体协联合举办的旺苍县2015年‘九·九重阳节’老年健身系列活动在玉龙广场隆重开幕。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尔敏致辞并宣布活动开幕,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祝迎春主持仪式。
系列活动包括健身活动展示,老年门球比赛以及老年书画展,共500人参加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弘扬孝老爱亲的优良传统,传承团结和谐的家庭美德。积极为老年朋友打造文体活动环境,吸引广大老年朋友投身文体活动中来,达到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