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检查第七届红叶节准备工作
编辑:赵月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5-10-23 17:18:33 浏览次数: 分享:

我县第七届红色文化暨米仓山红叶节将于本月28日开幕,目前红叶节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23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苏兵,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皓良,副县长沈友文带领县交通、旅游、林业、食药、交警大队等相关部门人员前往国华镇、双汇镇、盐河乡、万山乡、盐河地质森林公园、苍王峡等地,就我县第七届红色文化暨米仓山红叶节准备保障工作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指出,旺苍县第七届红色文化暨米仓山红叶节开幕在即,各相关单位一定要顾全大局、相互协调、密切分工、各司其职,红叶节期间主要旅游景区及沿线务必做到道路安全、交通畅通;景区停车、赏景秩序井然;环境卫生整洁干净;食药监管措施到位,杜绝出现食药安全事故;森林防火力度加强,杜绝出现森林火灾,确保红叶节各项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县委宣传部向洪平)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