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办真情帮扶为民解困获称赞
编辑:赵月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5-10-21 17:40:14 浏览次数: 分享:

尚武镇榆钱村4社村民索敏,身患残疾多年,出入一直依靠轮椅,生活已然存在诸多不便。本月,县委办来我镇开展“联村联户,为民富民”活动时,因了解索敏的实际情况,特地到她家进行探望慰问。期间发现索敏家的住房处于省道202线上侧,同时一口深水鱼塘紧靠入户道路,没有任何防护措施,使得索敏在家的日常活动变得十分危险,经过进一步了解得知以往曾有过多次人车合一冲上马路或掉进鱼塘的意外发生,安全隐患巨大,急需进行根治。

 

在深入了解情况后,县委办相关负责人与镇村干部当场决定一定要把她家的安全隐患根除,解决索家人的后顾之忧。说干就干,通过和镇村干部及索敏加人共同商议之后,县委办公室精心制定施工方案,积极争取项目,多方筹措资金,最终一段长14米的围墙和两条减速带正式纳入实施范围。

 

近日,经过五天精心施工,索敏家的围墙和下坡减速带已经正式建设完工,顺利通过验收,安全隐患成功排除,让索敏家人的再也不用担心她的安全问题,看到崭新的围墙和减速带,索敏内心极为感动,眼泪盈眶地拉着负责人的手说道:“县委办如此关心我,我一定会养好身体,好好生活”。榆钱村和附近的村民听闻此事都大加赞赏,纷纷表示:“县委办如此为我们老百姓费心费力干实事,这让我们百姓亲身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尚武镇)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