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投会上旺苍县签约9项目总投资35亿元
编辑:蒲秋容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5-10-23 11:52:50 浏览次数: 分享:
1022号,中国西部(四川)国际投资大会广元投资说明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旺苍县签约项目9个,项目涉及工业、服务业、基础设施等多个方面,总投资达35亿元。
据介绍,我县在此次西投会上签约的分别是四川能投机电机电旺苍350万吨洗精煤及煤炭储运贸易、吉林国德燃气旺苍民用天然气开发、福建华登生态农业旺苍饰面用大理岩板材加工、四川千亚贸易旺苍盐井河流域水电开发、重庆华龙养殖旺苍循环淡水养殖产业园等9个项目。
近年来,我县坚持把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作为全县发展经济的“一号工程”、“一把手工程”,按照“大项目带动、高端化提升、集聚式发展”的思路,扎实推进招商引资及重大项目建设。
据介绍,我县今年1-9月份共实施总投资500万元以上工业项目52个,其中完成总投资亿元以上项目9个;工业项目总投资实现22.27亿元,其中技改投资16.03亿元;技术创新投资1600万元。(文/图:唐福升 李锐)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