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专题调研我县地税工作
编辑:赵月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5-10-23 17:55:53 浏览次数: 分享:

1023,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杜非带领县监察、财政、审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我县地税工作,市地税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江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剑参加调研。

 

在县地税局会议室,与会人员听取了我县地税税收计划执行情况,相关部门分别就征管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江深听取汇报后要求,要认真分析1—9月税收征管存在的问题和收入进度滞后的主要原因,并对下一步征管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杜非指出,今年以来,我县受宏观经济持续下行,税收工作进度滞后,形势严峻,面临征管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压力大,全县地税系统务必要进一步坚定信心,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为纳税人服好务、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好务,不断推进旺苍地税事业科学发展,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针对下一步地税工作,杜非强调,一是要增强信心,坚定信念不动摇。地税干部要主动克服困难,迎难而上,把创先争优活动与税收征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千方百计想办法,立足地税职能职责,不断创新征管手段方式,强化税源监控管理,确保税收应收尽收。二是要转变工作作风,坚定士气打硬仗。要认真总结经验做法,创新工作方式,加大税收信息化平台建设力度,营造良好治税环境,提升服务水平,为纳税人提供便捷高效的报税、纳税服务,推动我县地税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要强化制度建设,坚守廉洁底线。要坚决依法依纪抓好税收征管工作,加强税收稽查力度,规范税收秩序,对一些触碰了法律的行为要坚决制止,对违反了纪律的干部要坚决查处,同时要跟干部讲清楚政治账、经济账,教育保护好基层地税干部。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