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2015年县级重点项目暨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推进督导会
编辑:赵月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5-10-22 11:25:50 浏览次数: 分享:

1021,我县在旺宾四楼大会议室召开2015年县级重点项目暨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推进督导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刘亚洲,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志强,县政协主席赵俊科以及县级部门、乡镇(管理办)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李仕军主持。

 

会上,副县长胥勋雷通报了1—9月全县经济运行、固定资产投资任务完成和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了2016年项目储备包装工作;相关县领导针对各自挂联项目情况进行发言;县土地房屋征收办、县公安局等相关部门就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作表态性发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朱桂桦传达了全市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工作开展情况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最后,县委副书记、县长刘亚洲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是增强县域发展后劲的重大举措,是完成全年发展目标任务的关键所在。为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快速行动,扎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一是坚持既讲成绩,更看差距,客观分析项目工作的进展和成效。要充分认识我们同兄弟县区相比仍然存在的瓶颈制约严重、结构不尽合理、发展环境不优等诸多问题,具体分析原因,认真研究对策,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下大决心、加大力度有效推进;要抓好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以良好的环境作为自然优势的倍增剂和发展劣势的弥补剂,为旺苍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环境保证。二是坚持果断亮剑,铁腕整治,刹住阻碍发展的歪风邪气。要树立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决心和勇气,铁腕整治典型案件,切实优化服务环境,抓紧抓实要素保障。三是着力强化机制,转变作风,形成从严从实的工作氛围。全面完成今年项目建设和经济发展环境优化任务,关键在领导,核心在落实,要落实好已建立的一系列推进机制,形成上下联动、加压紧逼的工作态势,确保工作实效。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