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近40种特色产品亮相中国西投会会展中心
编辑:蒲秋容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5-10-26 11:29:14 浏览次数: 分享:
1022日至27日,首届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暨国际投资大会系列活动在成都举行。来自我县米仓山茶叶集团等2家企业客商的米仓山茶叶、魔芋粉条等近40种特色产品亮相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
据了解,本届大会包括进口展和国际投资大会两个板块,其中,国际投资大会系列活动于1022日至23日举行。
据介绍,近年来,我县大力发展茶业产业,呈现出良好地发展态势,截至去年,全县茶业种植面积已达20.1万亩春茶产量达到2200吨,产值实现5.1亿元,全年产量实现3400吨左右,产值达到7.4亿元左右,茶农人均增收1000元以上。米仓山茶叶集团培育成为农业产业化经营省级重点龙头企业,米仓山茶叶获得国家地理标志性保护产品,米仓山茶叶品牌荣获四川省著名商标。同时近年来我县还大力发展魔芋产业,呈现出良好地发展态势,全县鲜魔芋种植面积已超过1000公顷,直接带动7500余农户“就地增收”,户均增收达到7800元以上并引进格瑞生物科技公司,从事魔芋粉、魔芋天然胶体、魔芋生物提取物的研发和生产,实现了产品的上档升级。(文/图  唐福升)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