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华、王菲视察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暨国际投资大会我县展示展销情况
编辑:蒲秋容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5-10-24 08:58:04 浏览次数: 分享:
10月23日上午9:00,广元市委书记马华,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菲,在成都世纪城会展中心视察了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暨国际投资大会广元展馆,对我县展示展销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县委书记张尚华陪同视察。
在我县展区,马华、王菲等领导看望参展客商和展会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我县各类产品的参展情况。
视察中,看到旺苍本土品牌不断发展壮大,马华很高兴,他鼓励各企业要借本次参加活动机会,加大对企业的宣传力度,提升品牌影响力和市场认知度,让企业走出四川,走向全国,不断创造更大的经济效益,为旺苍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王菲说,要充分利用旺苍独特的气候条件和生态优势,大力发展特色农业产品;要把旺苍特色农产品品牌,提高影响力,积极与相关企业对接,拓宽市场销路。
张尚华汇报说,本次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暨国际投资大会是加快西部地区开发开放进程的一次重要的大型经贸盛会,我县将进一步完善功能,发挥好展会经贸展台、合作载体和开放窗口作用,推动我县与其他地区加强经贸交流与投资合作,更好的促进旺苍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
据了解,在本次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暨国际投资大会,我县优势企业及产品主要在广元综合形象馆进行展示展销。按照“注重交流合作”的原则,坚持“走出去” 与“请进来”相结合,我县共组织了米仓山茶业集团及格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2家企业参加展览展示活动,产品涵盖建材、农副产品加工、文化旅游等领域。
市委常委、 市总工会主席周键,副市长刘志东、赵文峤,市政府秘书长杨浩随同视察。(图文:唐福升 廖映凯)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