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主持召开联席会议研究全县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
编辑:赵月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5-10-27 17:47:47 浏览次数: 分享:

1027,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杜非主持召开联席会议,研究我县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副县长李荣健,县委编办、县国土、建住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国土资源局就我县不动产登记职责机构整合等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作详细汇报。各成员单位结合部门职责就机构设置、人员编制和岗位等事项展开讨论及交流。

杜非指出,整合不动产登记职责、建立不动产登记制度是我国实施机构改革和政府职能转变的一项重大改革任务,也是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建设现代市场体系的必要要求,对于保护不动产权利人合法财产权,提高政府治理效率和水平,尤其是方便企业、群众办事具有重要意义。杜非要求,一是要顺应新时代新要求,加速推进相关工作。有关部门要根据省国土资源厅、编办《关于加快推进市县两级不动产登记职责整合的实施意见》要求和督察组意见,加强组织领导,加强部门沟通,有效发挥联席会议作用,共同推进。二是要对我县不动产登记情况深入调查摸底,准确掌握不动产登记现状及存在的问题。三是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做好基础工作。落实专项工作经费、配齐配强工作人员,加快推进不动产登记档案资料移交、办公场所管理、数据库信息平台建设等,严格执行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关于不动产统一登记的安排部署。四要勇于坚持改革创新,不等不靠,实现产权明晰、反腐倡廉双重效应,确保12月初全面完成我县不动产统一登记职责机构整合任务。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