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民政局三举措抓好2014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
编辑:侯蛟 来源:旺苍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4-03-13 17:09:25 浏览次数: 分享:

 

一是高度重视。开展助理社会工作师、社会工作师考试,是推进社会工作人才专业化、职业化的重要手段,为鼓励全县社会工作者积极报考,及时落实了社会工作师、助理社会工作师专业技术职称待遇,拟定了社区社工培训计划,明确了报考任务,并将参试人员考试成绩纳入本单位年度考核。

二是广泛宣传。向各股室、乡镇民政办及社区及时转发通知,鼓励民政系统干部职工和年龄在40周岁以下的乡镇、社区工作人员报名考试,使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尽快知悉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报名的相关信息,积极报名。

三是精心组织。报名期间派专人负责资格审核,针对咨询社工师报名及考试的相关事宜进行耐心细致地解答,为报考人员提供参考,并为其提供与社会工作相关的课件、网页网址、培训资料等信息,想方设法组织各种考前培训。(民政局  罗红玲)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