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水务局“五措施”贯彻落实县委全委会精神
编辑:侯蛟 来源:旺苍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4-03-05 17:03:33 浏览次数: 分享:

 

一是明确工作主线。紧紧把握“稳中求进、好中求快、改革创新”这一工作主线,把县委十一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贯穿于水利发展与改革的全过程,具体落实到水利工作的各个方面。

二是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旺苍经济社会改革发展的大浪潮中。

三是突出防洪减灾体系建设。加快非工程措施防汛项目建设步伐,充分运用山洪预警防汛指挥系统,科学决策,正确指挥全县防汛工作,确保打赢防汛攻坚战。

四是优质高效建设民生水利工程。围绕“民生水利”,着力解决关系群众切身利益问题。新建供水工程82处,解决10000人农村人口饮水安全问题;扩建小㈡型水库1座,新建、整治渠道98公里,整治山坪塘139口,新建蓄水池480口;疏浚治理河道2.4公里;综合治理水土流失面积14.7平方公里。

五是加强水资源开发利用和水生态环境保护。全面发展节水产业,大力推进农业节水灌溉,高质高量完成2014年度节水型社会重点县建设任务。加强水行政执法,强化水资源、河道砂石资源、渔业资源管理,实现美丽旺苍水环境秩序。(县水务局  何杰)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