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总工会三个到位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编辑:侯蛟 来源:旺苍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4-03-12 16:59:05 浏览次数: 分享:

 

一是宣传动员到位。在召开动员会广泛动员的基础上,通过悬挂标语、在服务中心大厅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建立QQ群等方式进一步宣传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意义、方法,形成强大的宣传声势。在专题学习会的基础上,利用工作例会的机会,加大宣讲力度,做到时时讲、处处讲,营造浓厚的氛围。

二是工作部署到位。在按规定制定实施方案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完善了专题学习讨论活动、党性专题教育、为职工群众办实事等专项工作方案,制定详细的时间表,实行分工负责,建立阶段性工作开展情况公开公示制度,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推进。

三是结合实际到位。结合工会工作实际,主动作为,把与职工群众切身利益联系紧密的工作进行全面梳理,进一步增添措施,落实责任,对涉及民生工程工作,在人力财力上优先予以保障,为职工群众办更多实事好事。 (县总工会  石愚民)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