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安监局学党章明党史记党恩
编辑:侯蛟 来源:旺苍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4-03-11 17:23:17 浏览次数: 分享:

 

311日,县安监局党组召集全局党员干部在小会议室一起重温党的章程,明白我们党所走过的历史,牢记党对我们的教育与培养之恩,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向纵深推进。

本次学习从对党章的基本认识开始,让大家了解了党章的基本概念、世界上第一个无产阶级政党的党章,理解了党章的地位、作用,明确了党章修改的必要性,回顾了党章修改的历程。从“党的新章程的基本结构、基本内容,十八大对党章进行的六处修改,新的党章对党员和党的干部提出的新要求及对党的基层组织提出的新要求”四个方面为我们解读了新的党章。最后教给了全党员干部学习党章的基本方法和在学习中需要注意的方面。(县安监局  杨德)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