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计生局积极参加市县“科技之春”科普宣传活动
编辑:侯蛟 来源:旺苍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4-03-12 17:27:56 浏览次数: 分享:

 

311日,县人口计生局在水磨乡参加了由市县举办的以“科技创新驱动农村发展”为主题的2014年广元市“科技之春”科普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现场,县乡人口计生宣传服务队设立宣传服务咨询台、发放人口计生年画、图书、避孕药品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讲计划生育政策法律法规和农村计生家庭奖励扶助政策,解答优生优育、生殖健康、预防出生缺陷等科普知识。据统计,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避孕套600多盒,接受群众咨询300多人,此项活动深受广大育龄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通过本次活动,大大增强了群众计划生育和生殖保健意识,提高了对人口计生法律法规的普及率,同时,也是进一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加深了与群众的密切联系,增进了鱼水感情。(县人口计生局  李锐 邓磊)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