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水务局深入基层开展民生水利调研工作
编辑:侯蛟 来源:旺苍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4-05-13 16:58:22 浏览次数: 分享:

 

为进一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扎实做好听取意见工作,帮助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512日,县水务局主要负责人带队深入尚武镇、陈家岭管理办等地开展了民生水利调研工作。

相关同志一行以走访当地群众、听取意见等形式,详细了解了群众关心的水利热点难点问题 ,掌握了基层迫切需要解决的水利建设和水利管理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重点围绕群众关心的饮水安全 、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和河道管理等方面征求了意见和建议。此次调研活动对今后调整水利工作思路,优化服务方式,科学抓好民生水利工程建设,推动水生态文明建设具有重要的作用。(县水务局 唐元金)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