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民政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编辑:侯蛟 来源:旺苍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4-03-06 17:36:12 浏览次数: 分享:

 

36日,县民政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对我局的群教活动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民政局全体党员干部,部分乡镇民政办主任、敬老院院长和退休老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县委第四督导组全体成员到会指导。

会上,局党组书记任选聪同志作了动员讲话,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我局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开展要突出“为民务实清廉”这一主题内容和把握“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这一总体要求;活动开展要把握好四项原则(即:坚持正面教育为主,认真落实从严;坚持批评和自我批评,充分发扬整风精神;坚持开门搞活动,努力实现群众满意;坚持领导带头,突出示范引领推动),从而有效、有地促进我局教育实践活动有序开展。

县委第四督导组认为,县民政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会前是经过充分准备的,制定的方案是结合了民政工作实际情况的,具有很强的操作性。同时,对下一步如何开展好民政系统群众教育路线实践活动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会后,参会全体人员对局领导班子和科级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县民政局  陈城)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