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委党校组织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编辑:# 来源:旺苍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4-05-14 20:30:00 浏览次数: 分享:

根据旺苍县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立即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的紧急通知》(旺安委【2014】7号)文件精神,县委党校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制定工作方案,并于5月13日对院区进行了一次安全隐患大排查。重点对办公楼、教学楼、学校围墙以及院区住宿楼的基础设施和水电设施等各种存在安全隐患的部位进行了排查。同时还对住户车辆进行了核对、对新车号牌进行了登记。校委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了认真分析和讨论,提出了整改方案。(县委党校  陈胜)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