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民政局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编辑:侯蛟 来源:旺苍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4-05-13 16:57:07 浏览次数: 分享: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县民政局按照“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以便民利民为导向,以群众满意为标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提升服务质量,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让每一位接受服务的群众感受到教育实践活动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

一是坚持把学习教育作为搞好教育实践活动的首要环节,每周集中开展学习组织讨论会,社会救助股陈仕勇同志以“入党为什么、入党干什么、给后人留下什么”作了认真的发言,使我们党员干部职工有了更深的认识。

二是开展讨论交流,强化学习效果,不断提升社会救助工作人员服务能力和知识层面。在抓好理论学习的同时,积极做到认真落实,对社会救助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凡符合政策、证件齐全可以办理的,不符合政策的,坚持耐心向群众讲明白,全程负责群众的咨询和答复,让群众 “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三是以“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认真开展社会救助工作自检自查活动,工作人员之间展开讨论,结合自身工作认真查找问题,自我画像,分析原因,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逐步完善,做到依法行政,用语标准,行为规范,服务热情。(县民政局  何燕)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