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文广新局六措施贯彻落实县委全会精神
编辑:侯蛟 来源:旺苍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4-03-06 17:16:58 浏览次数: 分享:

 

一是坚持数质并举,抓好新闻宣传报道。认真抓好各级各部门贯彻落实县委全会精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等中心工作的宣传报道。全年开展主题宣传活动5次以上,采编播出电视新闻1600条、栏目专题30期;在市以上广播电视媒体播出新闻不低于400条。

二是坚持丰富多彩,抓好群众文化活动。策划、组织好“旺苍县第三届乡村文化艺术节”、协助办好“红色旅游文化节暨米仓山红叶节”、“红城论坛”等具有地方特色和群众喜闻乐见的大型文化活动8次、欢乐乡村行走进农村50场、文化下乡活动20次。

三是坚持百花齐放,抓好精品创作工作。充分发挥协会和地方文化骨干的作用,创作文艺和广播电视作品10件以上并在市级以上获奖;排练一个主题节目参加省、市汇演并力争获奖。

四是坚持特色为主,抓好文化服务体系和阵地建设进一步完善白水、东河、木门、鼓城等四个乡镇综合特色文化站和文化广播影视服务体系建设;尽快启动嘉川、国华、福庆等乡镇标准综合文化站点建设。

五是坚持文化惠民,抓好公共文化服务工作。继续推行城乡“一卡通”图书自动化管理;实施好“三馆一站”免费开放工作,面完成公益电影和爱教电影的放映目标。

六是坚持以人为本,抓好文化人才队伍建设。配齐乡镇综合文化专兼职干部和辅导员;组建并管理、用好县级文团体和各文艺协会;建立和完善乡镇民间艺术团队和地方文艺人才库。(县文广新局  办公室)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