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优秀年轻干部和人才递进培养计划培训班深入我县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编辑:侯蛟 来源:旺苍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4-03-12 16:54:53 浏览次数: 分享:

 

311日,广元市优秀年轻干部和人才递进培养计划第一期培训班共六类学员74人,深入我县木门军事会议会址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现场教学。

在教学现场,参训学员通过观看红军历史遗物和影像资料,聆听解说教师介绍红色事迹,回顾了红四方面军在旺苍生产生活和可歌可泣的战斗故事,感受到红军与旺苍人民鱼水情深的军民关系和党群关系,重温了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和伟大的红军精神。在旺苍党校教师专题授课中,结合了当前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生动阐释了伟大的红军精神深刻涵义及精髓,就是坚持和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

学员被红军的坚守信念、坚贞不屈和艰苦奋斗的精神深深感染,纷纷表示,在当前新形势下,一定会继承和发扬红军精神,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大力转变“四风”,保持和改善与人民群众的鱼水关系,密切联系群众,为广元科学发展、加快发展、追赶跨越贡献力量。(县委党校  闫兴斌)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