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农业局群教活动学习形式多样内容丰富
编辑:侯蛟 来源:旺苍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4-05-14 17:08:49 浏览次数: 分享: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县农业局紧紧抓住活动主题,按照实施方案总体安排,以集中组织学习和干部自学的方式,强化学习意识,营造学习氛围,将责任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不断提高广大干部服务群众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

活动中,农业局党组注重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充实学习内容,先后下发通知,要求局机关每周坚持集中组织一次以上学习,由局领导将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进行重点辅导,干部个人利用业余时间坚持自学,并对每阶段学习内容写出心得体会。同时,要求每位干部必须有专题学习笔记本,记录笔记5000字以上,并针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审阅、展览、交流,达到学习经常化,不断巩固活动开展效果。

在学习内容上,组织开展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文件选编》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学习读本》作为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组织开展理想信念、党性党风党纪和道德品行教育,加强党性修养,提高党员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着力在融会贯通、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下功夫,切实做到以学习促工作、以学习促提高、以学习促转变,凝聚推动旺苍农业工作科学发展的强大合力,指导和推进各项工作突破发展。(县农业局  张明广)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