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农机安全隐患排查专项行动
编辑:侯蛟 来源:旺苍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4-05-13 16:40:12 浏览次数: 分享:

 

按照县安委会《关于立即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县农机局围绕农机项目施工单位、农用运输机械及农机销售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特点,全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消除事故隐患,防止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55日开始,一是督促各乡镇对未经审计验收的所有乡村机耕道(“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的边坡、堡坎、涵洞、路肩等隐患进行排查,对农村机电提灌站防汛、防盗、防电等情况进行排查;二是针对夏季高温、暴雨、雷电、洪水等恶劣天气和自然灾害多发的特点,对农业运输机械超速超载、酒后驾驶、疲劳驾驶、冒险通行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排查;三是对农业机械安全技术状况进行隐患排查,严禁农业机械“带病作业”;四是对农机销售企业的销售台账、安全责任书签订、防火防盗、售后安全培训情况进行大检查。

截止目前,共检查农机销售企业7个,农用运输机械32台次,补检补审拖拉机13台,查出无证驾驶2人次,下发隐患整改通知书2份,营造了良好的农机安全生产社会氛围。(农机局 张静)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