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交通教育示范学校创建工作接受市级验收
编辑:侯蛟 来源:旺苍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4-03-05 17:09:35 浏览次数: 分享:

 

34日,市交警大队、市教育局安全办一行6人在县教科局副局长蒲远军等同志的陪同下,对2013年申报创建市级交通教育示范学校的石桥小学、七一中学进行了验收。

验收组实地查看了石桥小学、七一中学的相关工作,两所学校均将交通安全纳入教学计划,开展了交通安全法规专题教育,设置了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室;在校园内设置了部分交通标志、交通标志挂图,设置了常见的人行横道线等标线;教学楼过道、走廊张贴了温馨安全提示语。验收组对两所学校对交通安全教育所做工作表示满意,并要求进一步做好交通安全教育工作,切实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县教科局 韩虎)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