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工商局“一把手”讲党课践行群众路线教育
编辑:侯蛟 来源:旺苍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4-03-11 17:18:11 浏览次数: 分享:

 

310日,县工商局开展“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活动,局长李代根走上讲台,为全县工商党员干部讲授党课。

党课以“群众路线教育”、“整风精神”为题,着重阐述两方面:一是为什么要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强化群众观点和宗旨意识;二是认真学习党章,对照党章找差距,围绕“四风”查摆问题,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李局长重点剖析了“为人民服务”是党的根本宗旨,群众路线是党的三大优良作风之一,党的历代领导都高度关注群众工作,都意识到脱离群众的危害,做好群众工作是加强党的建设、协调矛盾、促进和谐重要保证,加强群众路线教育意义重大,党员干部要坚持“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努力解决作风不实、不正、不廉问题,清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主义”四个不正之风。

在讲课中,指出县工商局在工作中存在的“四风”问题,强调下一步要按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认真履行好工商使命,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中,党员干部要严于律已,坚持公道、正派,勤勉尽责,尽心为群众排优解难,多办实事,同时将县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方案安排与本单位市场监管、行政执法、消费维权等工作结合起来,积极推进实践活动覆盖面,力争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何红玫)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