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党校“校园文化大讲堂”助力党的群众路线活
编辑:侯蛟 来源:旺苍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4-03-06 17:59:47 浏览次数: 分享:

 

深入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把第一环节做好做实,县委党校开设校内“校园文化大讲堂”,推进学习教育环节取得实效。

讲堂以解读各级会议精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理想信念教育、“中国梦”主题教育、群众路线教育、国史党史教育、社会主义价值观,以及文学艺术欣赏、经典重温等为主要内容,以领导干部带头学、带头讲,一般职工主动学、主动讲,形成良好的集中学习氛围和机制,以一周一讲或两周一讲形式,组织干部职工学习教育,提升职工各方面素质和为民服务的能力素质。

35日,“校园文化大讲堂”开讲,主讲人以“重读‘工人阶级的圣经——《资本论》第一卷”为题,结合当前深化经济体制改革、政府与市场的关系等热点问题,让大家重温了马克思经典著作,并理论指导实践。最后,常务副校长作精彩点评。(县委党校  闫兴斌)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