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口计生局开展2014年人口计生工作业务培训
编辑:侯蛟 来源:旺苍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4-03-06 17:24:46 浏览次数: 分享:

 

35日,在县人口计生局召开了全县2014年人口计生工作业务培训暨人口基础信息核查修正工作培训会议。各乡镇(管理办)计生办主任、统计人员,县境内市属以上厂矿计生工作负责人、统计人员以及局机关股室以上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重点对全县2014年计划生育“两奖两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通报2013年人口计生工作目标考核情况,并全面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以及对全员人口基础信息核查修正工作进行了培训。

最后,县人口计生局局长对当前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思想上“紧”起来,把人口计生工作切实摆上重要日程。人口计生工作仍然是“天下第一难事”,要搞好人口计生工作必须从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二是行动上“快”起来,把工作的重点抓牢抓实。光说不做是假把式,工作必须抓住重点,狠抓落实;三是方法上要“灵”起来,促进各方齐抓共管。脑子灵了,办法就多,措施就实,切实抓好统筹协作,全县人口计生工作要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为加快建设“绿谷红城、幸福旺苍”营造良好人口环境。 (县人口计生局)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