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三措施遏制“小产权房”违法建设销售
编辑:侯蛟 来源:旺苍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4-03-12 17:28:56 浏览次数: 分享:

一是全面排查,摸清家底。由国土部门牵头,相关部门、乡镇参与,对顶风违法建设、销售的小产权房进行集中排查摸底,以乡镇(街道)为单位,逐村摸底清查,逐户登记造册。

二是坚决叫停,依法查处。对准备建设的小产权房坚决叫停,杜绝开工建设;对在建在售的小产权房责令立即停工、停售,水、电、气等市政公用部门不得为小产权房项目提供服务,相关部门不得为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的小产权房办理相关手续,并协助查处;对影响恶劣的案件予以公开曝光,严肃查处,坚决拆除;对违规为“小产权房”项目办理规划、施工、销售、登记等手续的责任人严肃追责。

三是强化措施,确保实效。成立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建立联席会议制度,为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组织保障;通过会议、标语、新闻、广播、网站等广泛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向社会警示风险,形成强大的舆论氛围;严格执行法律法规,准确把握政策界限,强化监督检查,确保整治到位。(县国土资源局 邓毅)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