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招商局“三严三实”强化作风建设
编辑:侯蛟 来源:旺苍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4-05-14 17:11:11 浏览次数: 分享:

 

一是认真领会“三严三实”的精神实质,做到认真学、认真想,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结合学习讨论和征求意见,积极查摆个人“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做到即知即改、边学边改、边查边改,着力解决“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真正做到为民务实清廉。

二是把服务企业作为转变工作作风的重要抓手,积极完善项目服务体系,提高服务质量,做好服务工作。对新引进项目,安排专人一对一服务,及时了解项目情况,帮助解决有关问题,促进项目落地进度,力争在重大项目引进上取得突破、建设上取得新进展;对已引进项目,以招商引资服务中心为主体,从企业落实经营场所、注册成立公司、缴纳税收、兑现奖励实行全过程跟踪服务,提高工作效率。

三是把“三严三实”总要求贯穿到群教活动的全过程。进一步牢固树立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开拓进取的意识,坚决摒弃“虚、浮、飘”的不实作风。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推动全局工作作风的大转变,确保招商局群教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县招商引资局 曾剑)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