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畜牧局召开现代农业土鸡产业项目技术培训会
编辑:侯蛟 来源:旺苍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4-03-06 17:08:13 浏览次数: 分享:

 

为提高广大项目农户的土鸡养殖技术,实现项目增效、农户增收,近日,县畜牧食品局召开2013年现代农业土鸡产业项目技术培训会,项目农户及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高级畜牧师张骏详细讲解了规模鸡场建设与管理办法、鸡苗的选购、家禽疾病防治等知识。并向养殖农户发放了《广元市土鸡养殖技术手册》等技术资料。在培训过程中,土鸡养殖经验丰富的示范户现身说法,面对面的进行了经验技术交流。(县畜牧食品局  李林霖)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