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审计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三突出”
编辑:侯蛟 来源:旺苍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4-03-05 17:14:43 浏览次数: 分享:

 

一是在安排部署上突出一个 “早”字。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高度重视,认识到位,行动迅速,早安排、早部署、早实施、早宣传,按照县委统一要求把学习宣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这一重大决策部署作为当前重点任务来抓。

二是在学习内容上突出一个“深”字。自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县审计局努力深入群众中去,讲出群众想说的话,做群众想做的事,维护、实现好群众利益,真正做到“常规动作”不走形、不跑偏,“自选动作”有特色、有效果,推进活动深入开展。

三是在活动效果上突出一个“实”字。 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部署,县审计局高标准高质量地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真正地把自己摆进去,带头开展学习教育,坚持用真情、动真格、出实招、求实效。(审计局 王超)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