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招商局不断巩固招商成果切实解决服务最后一公里问题
编辑:# 来源:旺苍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4-05-15 11:44:08 浏览次数: 分享:

5月12日,县招商局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到新鑫建材有限公司、格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龙强建材有限公司、他山石能源有限公司、绵商银行等招商引资企业进行项目跟踪回访,并召开了部分企业座谈会,切实解决服务最后一公里问题。回访的内容主要包括招商引资优惠政策落实情况、事先承诺兑现情况、要素保障情况。回访和座谈过程中,仔细向企业了解了对旺苍的投资环境评价和我局对企业的服务质量、认证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同时针对部分企业当前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分析了形势,会商了解决的措施和办法。

 今年以来,县招商局为进一步提升招商引资签约项目的合同履约率、资金到位率、项目开工率,巩固、扩大我县招大商、招好商,大抓项目、抓好项目的重要成果,加大了对招商引资落地开工项目的回访力度,摸清了签约项目实施最新情况,及时破解项目落地难题,提升了项目建设服务水平。截止目前新开工项目达23个。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