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安监局下基层接地气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编辑:侯蛟 来源:旺苍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4-03-13 17:08:22 浏览次数: 分享:

 

312日上午,县安监局实践党的群众路线,下基层,接地气,为百姓面对面服务,派遣以纪检组长周平同志为组长、相关人员参加的法制宣传小分队到木门镇场镇进行法制宣传,本次法制宣传活动是在县政府法制办的统一组织下进行,我局共派出了6个熟悉法律的业务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安监局宣传小分队一早就来到宣传地点,搭建好宣传平台,摆上安全宣传手册、光碟,职业病防治宣传单等相关宣传资料。热情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耐心为群众解答他们生活中的安全问题,诚心诚意为他们普及安全法律知识和安全常识,让他们带着问题来,最后满意而归。本次宣传,县安监局共带去600多份宣传资料,到宣传活动结束前,带去的宣传资料就已经发放完毕,现场接受咨询200多人次,老百姓纷纷表示:回去后一定会认真阅读,并且还会向家人、邻居做好安全方面的宣传。(县安监局  杨德 杨书通)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