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民政局“三举措”深化党纪学习教育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4-04-11 16:31:59 浏览次数: 分享:

为全面加强党纪教育学习,旺苍县民政局精准施策,通过“三举措”,显著提升党员干部对党纪的认知与遵守自觉。

一、全面覆盖与重点聚焦,筑牢纪律防线。坚持全面覆盖与重点突出相结合的原则,确保所有党员干部全员参与。同时,以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学习重点,引导党员干部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局党员干部的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得到显著提升,忠诚干净担当的品质发挥积极作用,潜移默化地影响着每一位党员干部。

二、理论学习与竞赛实践,促进知行合一。注重将知识转化为实际行动,全局60余名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省纪委举办的“一起学《条例》”网络知识竞赛活动,通过竞赛形式加深对条例内容的理解,有效提升了全局干部职工的遵规守纪意识,崇廉尚洁文化在全局范围内得到广泛传播。

三、警示教育与纪律培训,强化纪律自觉。坚持教育与培训相结合,通过违纪违法干部警示录、忏悔录、警示教育片以及警示教育基地等资源,深刻剖析违纪典型案例,汲取教训。同时,针对新提拔干部、年轻干部、关键岗位干部等重点对象,强化纪律培训,确保遵守纪律要求。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得到进一步强化,自觉将纪律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旺苍县民政局 杜雄)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