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人社局:全面启动事业单位人员薪级晋升审批工作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4-04-10 16:35:10 浏览次数: 分享:

事业单位人员按年度考核结果晋升薪级,增加薪级工资,是现行工资制度的一项重要工作,是事业单位人员增加工资收入的一项重要途径。县人社局高度重视,在事业单位考核结果已经确认的情况下,及时启动薪级晋升审批工作。

一是强化沟通,提升质量。工资福利股积极主动与组织、人社事业单位考核管理股室对接,完善审批中考核确认程序,对未参加考核和考核等次为合格以下人员不予晋升,严格按照操作流程开展事业人员正常薪级晋升工作,做到不漏批一人,不多批一人,不错批一人。

二是提前部署,明确步骤。全省工资基金管理系统已全面建立,各单位数据已基本完善,今年薪级晋升工作将在工资基金系统里经办。为保障各单位熟悉系统业务操作流程,县人社局提前部署,发布操作指南,指导各单位在线上和线下开展工作,有效提升工作效率,减少人工操作错误。

三是加强审核,提升准度。根据各事业单位人员数量、各主管部门所属单位数量,按照先多后少、先难后易原则,开展审批。对各单位上报的数据信息,逐项核对排查,发现问题及时反馈,不断提升数据精准度。2024年事业人员正常薪级晋升工作将在615日前全面完成。(旺苍县人社局 郑勇)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