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全面开展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4-04-09 18:13:48 浏览次数: 分享:

一是及时安排部署。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专题部署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相关工作,明确20个县级部门分别牵头27个子方案的制定并组织实施。截至目前,全县23个乡镇、20个县级部门分别制定了各自辖区和行业领域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方案并上报县安办备案。

二是全面督导检查。各县级领导分别带队深入分管行业领域、包保责任片区检查督导三年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县危化、矿山等9个专委会相继召开专题会议,专题安排部署、全面推开治本攻坚三年行动相关工作。

三是扎实宣传教育。创新开展安全宣传教育,旺苍县在快手极速版平台开设《旺苍安全生产》栏目,每天分时段播出安全教育专题节目,同时推广运用好“广元安全隐患随手拍”系统,实施安全生产举报奖励,加速推进安全宣传教育、隐患排查治理常态化进行。

四是专班稳步推进。县安办成立工作专班,统筹推进全县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工作,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加大督导检查和通报考核力度,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旺苍县应急管理局 杨德)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