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司法行政系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暨企业家·司法局长恳谈会2024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4-04-07 18:10:59 浏览次数: 分享:

为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增进政企良好互动沟通,43日,旺苍县司法局召开全县司法行政系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暨企业家·司法局长恳谈会2024年第一次会议。

会上,来自雅化集团旺苍化工有限公司、旺苍县湘板河建耀石材有限责任公司等10位企业家代表,县营商办、县公安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工商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与司法局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股室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零距离”沟通交流。

会上,旺苍县司法局介绍了司法行政系统的职能职责,通报了全县司法行政系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了“进企送法、入企走访、法治体检”三大行动。各企业家代表就企业经营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对司法行政系统加强服务企业提出了意见建议。同时,县营商办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针对企业家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结合自身职能职责进行了现场发言。

下一步,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将紧紧围绕县委“3691”重点布局,深入贯彻落实服务民营经济发展“45条”、便民惠企“双50条”等措施,开展“进企送法、入企走访、法治体检”和“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用心服务”活动,统筹协调各项工作,推动工作措施落地见效,并形成常态长效机制,努力打通服务企业发展的“最后一公里”,以实际行动积极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打造更加优质的法治化营商环境,持续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旺苍县司法局 李依璠)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