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华镇:全力抓好2024年春季“雨露计划”工作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4-03-28 17:10:58 浏览次数: 分享:

一是强部署抓落实。该镇高度重视2024年春季“雨露计划”申报工作,通过镇村会议强调“雨露计划”工作的重要性,明确工作责任,提前摸排2024年春季的申报名单,确保不出现“应享未享、应报未报”的情况,确保该项工作落实落地。

二是抓培训提效率。镇社事办紧扣“雨露计划”工作申报流程、材料清单、关键时间节点等内容,组织相关人员开展业务培训会,将梳理内容集中向培训对象进行说明与强调,明确工作方式和重点,及时报送“雨露计划”相关材料,提升工作效率。

三是强宣传造氛围。利用各种会议、“村村响”、宣传标语、微信(QQ)工作群等广泛宣传“雨露计划”工作。同时,利用赶场天为群众答疑解惑,动员各村网格员通过电话向在外务工群众宣传“雨露计划”,全方位提升“雨露计划”政策的知晓率。(张华镇 黄十全)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