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人社局召开养老保险领域风险隐患排查工作会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4-03-28 17:00:09 浏览次数: 分享:

3月25日,县人社局召开养老保险领域风险隐患排查工作会,全力以赴抓好风险隐患排查工作,加强社保基金管理,维护社保基金安全。

会议就市人社局下发的《养老保险领域风险隐患排查整治事项清单》逐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将排查责任落实到各股室,并提出了工作要求及注意事项。

会议指出,要紧盯问题、防患未然,抓好风险隐患大排查,巩固基金管理提升年活动成果,把风险隐患排查作为常态化工作的有效手段和基础性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责任导向,不断加强重点领域风险防控,加强经办流程管控。

会议强调,各分管领导、各股室负责同志要认真对照事项清单,仔细排查业务经办中存在的风险隐患和问题,做到应排查尽排查。各股室之间要加强协调配合,按照各自经办职责做好交叉事项的风险排查,严禁推诿扯皮。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对排查的问题如实上报,不得漏报、瞒报。要坚持边查边改,对排查发现和已经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分析原因,建立问题台账,切实制定整改措施,将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确保基金管理风险排查和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旺苍县人社局 杜林)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