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非带队督导调研防火通道项目、云雾山项目等工作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4-03-22 22:57:14 浏览次数: 分享:

3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杜非带队督导调研防火通道项目、云雾山项目等工作。

 

杜非一行先后深入云雾山旅游区石鼓坪、揽胜垭、老君山林场、盐河镇青山村、磨山垭、国有林场光头山工区、S301等地,实地察看了林长制落实、森林防灭火、防火通道建设等工作,并听取了景区项目规划、项目推进、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介绍。

 

在察看林长制落实、森林防灭火、防火通道建设情况时,杜非强调,要树立大局意识,履职尽责、主动担当,充分认清当前森林防灭火面临的严峻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落实落细各项防范措施。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保持高度警觉、高度戒备,以高标准、严要求和超常举措做好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严防森林火灾发生。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要加强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和警示教育,严控严管野外火源,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有效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要深入落实林长制工作要求,认真开展林长巡林工作,加大日常巡查管护力度,严厉打击各类破坏森林资源行为,牢牢守住生态安全底线。

在详细了解云雾山景区设计方案、游客接待、服务保障、基础设施建设总体规划等情况后,杜非强调,要进一步紧扣节点、聚焦重点、突破难点,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丰富文旅业态,提升游客体验。要立足景区生态优势,深挖特色文化资源,创新发展思路,开发创意设计,提升项目品质,打造成具有长久生命力和吸引力的文化旅游热点。

县领导向勇、林佳,县级相关部门和有关乡镇负责人参加调研。(图/文:旺苍县融媒体中心 万宇杭 向欢)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