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公证处与工商银行旺苍支行签署赋强公证战略合作协议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4-03-20 15:17:31 浏览次数: 分享:

为减少金融纠纷,强化诉源治理,充分发挥公证赋予债权文书强制执行效力在银行金融债权风险防控中的重要作用,319日,旺苍县公证处与工商银行旺苍支行签署赋强公证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前,双方就赋强公证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赋强公证让纠纷化解走上了“快车道”,是金融纠纷多元化解、依法化解的主要路径之一。旺苍县公证处与工商银行旺苍支行将进一步加大合作的深度与广度,推动公证法律服务与金融服务深度合作。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开拓新的服务模式和业务领域,为客户提供更全面、更多元化的金融与公证服务。

下一步,旺苍县公证处将始终秉持金融为民、公证便民的底色,发挥“金融+法治”的效能,推进公证业务拓展、金融纠纷化解,实现公证与金融相辅相成、相互促进的共赢局面。同时,通过在群众和企业之间构建法律桥梁,提升交易安全度,降低交易成本,从而防范金融风险、维护社会安全稳定。(旺苍县司法局 李翔)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