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民政局组织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4-03-11 17:13:55 浏览次数: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38日,旺苍县民政局紧扣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精心策划并组织了系列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旨在丰富广大妇女同胞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新时代女性的风采,并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此次活动由旺苍县民政局牵头,全县多个社工站积极响应,联动东河镇映月潭社区、国华镇郭家坝社区、白水镇大兴社区等多个社区共同开展。

活动现场,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吸引了众多居民驻足观赏,不仅展现了妇女同胞们的才艺与魅力,更传递出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精神风貌。同时,还设置了趣味互动环节,让参与者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增进友谊,感受节日的温馨与欢乐。妇女同胞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让她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更让她们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和力量。此次系列活动累计服务了2000余人次,得到了社区居民的广泛好评和热烈反响。

下一步,旺苍县民政局将继续探索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化活动,充分调动有效资源,不断满足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需求,让居民融入社区生活,参与社区治理,积极推动“五社联动”提质增效。(旺苍县民政局 马锦)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