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司法局荣获2023年度四川省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法工作“优秀组织奖”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4-03-07 17:30:14 浏览次数: 分享:

日前,笔者获悉,旺苍县司法局被中共四川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四川省司法厅评为2023年度四川省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法工作“优秀组织奖”;全县19名学员荣获2023年度“学法达人”称号。

自运用四川省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法平台组织开展学法考法工作以来,旺苍县司法局自觉把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法工作作为推进法治旺苍建设、落实“八五”普法规划的重要内容,作为持续提升国家工作人员法治素养的有效手段,并将该项工作纳入推广应用全省“1+8”示范试点及全面依法治县目标绩效考核重点内容,对标工作任务、标准要求、完成时限等,进一步细化了学法考法对象、明确了学法考法时间、压实了学法考法各项工作主体责任,确保了全县学法考法工作有计划、有步骤、有重点地推进。通过学法考法,有效提升了国家工作人员法治素养,为推进法治旺苍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旺苍县司法局 寇通)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