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总工会开展女职工普法及健康知识讲座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4-03-07 17:26:36 浏览次数: 分享:

3月6日,旺苍县总工会组织新就业形态女职工、企业一线女职工、女劳模、先进工作者、基层工会女职工代表等50余人开展“情系女职工 法在你身边”庆“三八”女职工权益保障法律知识专题讲座及“健康生活 美丽人生”女职工心理健康知识专题讲座,引导全县女职工学法、懂法、用法、守法,提高广大妇女群众健康知识水平。

活动中,县总工会邀请了法律援助律师通过对《民法典》的解读,并联系实际案例进行梳理和讲解,使大家更进一步、更系统地学习了《民法典》中关于女性权益的相关知识。同时对《工会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女职工权益保护典型案例》等涉及女职工切身利益的关键内容进行了解读。

心理健康专家通过鲜活的案例、风趣的语言,从认知到体验,从工作到家庭,从夫妻关系到亲子教育,为现场女职工奉献一桌丰盛的心理健康知识盛宴。还结合日常工作和生活实际,现场讲授、演示日常舒缓压力和释放不良情绪的技巧。与会女职工纷纷表示,在讲座中了解到心理调整和情绪管理的重要性,并将所学知识传递给身边的亲朋好友,以更好的状态开展工作,更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旺苍县总工会 汪芸吉)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