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 旺苍民政在行动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4-03-06 15:58:26 浏览次数: 分享:

3月5日,旺苍县民政局联合县社会工作服务站在县社会福利综合服务中心开展了“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此次活动共组织20名社工和志愿者参与,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雷锋精神,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在县社会福利综合服务中心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在场的60多名敬老院老人提供了贴心的义剪和义诊等服务。志愿者们用专业的手法和热情的微笑,为老人们修剪发型,让他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同时,社工们耐心细致地为老人们进行身体检查,详细记录测量参数,确保他们的健康状况得到及时关注。除了为老人们提供生活上的照顾,志愿者们还注重与老人们的精神交流。他们耐心聆听老人的故事,分享生活中的点滴,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家人的陪伴和温暖。这种精神关怀与生活照顾并重的方式,让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和温馨的氛围。

此次活动是对雷锋精神的传承和发扬,也是对老年人生活照顾和精神关怀的具体体现。旺苍县民政局将继续深入挖掘和整合社区资源,开展更丰富多样的志愿活动,共同为老年人的生活质量保驾护航。(旺苍县民政局 马锦)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