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旺苍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闭幕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4-02-27 21:22:20 浏览次数: 分享:

政协旺苍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闭幕

唐文辉 杜非 赵俊科出席 张健讲话

2月27日下午,政协旺苍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县政协主席张健,县政协副主席张长江、张泓、陈凯生、马丽,秘书长刘瑾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县委书记唐文辉,县委副书记、县长杜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俊科,县委副书记李放应邀参加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本次大会应到委员207人,因事因病请假23人,实到184人,符合规定人数。

闭幕会审议通过了《政协旺苍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政协旺苍县第十一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一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张健在讲话中说,县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期间,县委书记唐文辉,县委副书记、县长杜非等县领导出席开、闭幕大会,参加相关活动,听取意见建议,与委员共商全县发展大计。全体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强烈的使命担当,认真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审议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围绕中心大局和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履职成果丰硕。这是一次高举旗帜、民主团结、求真务实、共谋发展的大会,展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特点优势和生机活力。

张健指出,县委书记唐文辉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县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为旺苍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对县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站稳政治立场、勇于担当作为、厚植为民情怀、展现政协风采,努力当好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绿色转型创新发展示范城市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广大委员要认真学习领会,紧扣县委“3691”重点布局,聚焦服务中心工作和助推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履职尽责,最大范围齐众心、聚众智、汇众力。

张健强调,要进一步铸牢政治之魂,旗帜鲜明跟党走,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把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决策部署,贯穿到政协履职全过程各方面,真正做到县委有要求、政协见行动、协商出成效。要进一步聚焦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善作为”,始终心系发展建诤言、献良策,始终情系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始终身系本职勇担当、挑大梁,以精准高效履职为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增光添彩。要进一步凝聚奋进力量,团结民主“筑同心”,讲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助力旺苍高质量发展的故事,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协助做深做实宣传政策、解疑释惑、化解矛盾等工作,努力汇聚起团结奋斗的强大正能量。要进一步大兴求实之风,奋发有为争上游,学好党的创新理论和新科技、新经济等前沿知识,下沉一线听实话、摸实情,问需于民、问计于民,坚持“定了就干、干就干好”的导向,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争做诚实守信、公道正派、敬业奉献、崇德向善的模范。要进一步发力自身建设,培强队伍“优形象”,大力推进“书香政协”建设,增强委员意识,主动在政协工作中履职尽责、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在界别群众中示范引领。

张健说,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旺苍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积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以服务大局的“政协担当”、助力发展的“政协力量”、造福人民的“政协情怀”,为助力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绿色转型创新发展示范城市、社会主义现代化“红色旺苍、中国茶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应邀出席闭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县领导还有:县委以及县人大、县政府在家领导,县法院、县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县政协老领导代表,十一届县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

不是县政协委员的县政协参加单位主要负责人和部分住旺市政协委员,县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不是县政协委员的乡镇政协工作联络组组长、不是县政协委员的县政协机关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负责人和新闻单位同志应邀列席会议。(图/文:旺苍县融媒体中心 蒋剑 陈加普)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