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济镇召开2024年春节收心会暨集体廉政谈话会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4-02-18 17:24:22 浏览次数: 分享: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为使全体干部职工尽快“收心定神”,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积极谋篇布局,推动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218日,普济镇召开2024年春节收心会暨集体廉政谈话会,全体镇干部、各村(社区)书记参会。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体干部职工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担当作为,全面履职创新,统筹推动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圆满完成了年度各项目标任务。新的一年,全体干部职工要聚焦市委“1345”发展战略和县委“3691”重点布局,坚持靠前谋划、主动作为,切实履职担当,推动党的建设、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工业经济、安全生产、惠民政策落实和基层治理等各项工作不断提档升级。

会议强调,一是要统一认识,振奋精神,转变思想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收心归位、鼓足干劲,将假期休闲的状态转为务实苦干的状态,做到身心同步,科学谋好全局,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专注的定力投入到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上来,确保新年工作实现开门红、开门稳。二是要认清形势,明确目标,有力推动各项工作强势起步。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整体推进、重点突破、创先争优”的总体思路和要求,做到任务有落实、措施有落实、责任有落实,全力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要真抓实干,转变作风,坚决保障各项任务争创一流。全体干部职工要时刻紧绷自律之“弦”,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积极谋划、团结奋进,在工作中抓重点、出亮点,形成个个争创佳绩、人人争当标兵的浓厚氛围,奋力打造普济新形象。

任重道远仍需扬鞭奋蹄,时不我待更要只争朝夕。2024年,普济镇将撸起袖子加油干、守住底线向前冲,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和更加务实的态度,奋力谱写“普济振兴”发展新篇章。

会后,各办、站、所、中心分别召开了工作会,按照职责分工,切实谋划2024年全年工作。(普济镇 董丹)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